About Us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 About

真葵蘭苑位於高雄市中心
交通便利度極佳的位置,讓您訂取花禮更為方便,或是請我們代客送花我們也能為您親力親為的提供迅速服務!現場擁有各式蘭花供客挑選,其他鮮花品種、花束、花籃以及盆栽,我們也都有服務,歡迎來電/店洽詢!
市話:07-3812908 / 手機:0981-900512

擁有專業花藝師與豐富的花藝設計經驗
客製化及豪宅、商會場佈置以及節慶祝賀送花盆等經驗,本店以精湛之設計結合各式色彩搭配不同風格,提供優質花束、盆花、花藝禮品及相關服務。

仔細聆聽您的心聲,給予您最合適的選擇
我們細心、用心培育出最優質的蘭花,用心呵護每一種獨特,讓幸福健康成長的花兒,專業的栽培技術加上精緻的裝盆設計,附於蘭花盆栽另一種典雅的特質,是居家佈置及送禮的第一選擇,不管是客製化、精緻化、大小植栽、禮品盆栽,無論您有怎樣的喜好與需求,我們都會仔細聆聽您的心聲,給予您最合適的選擇,歡迎來到真葵蘭苑,百花盛開的蘭花,等著您的來臨。

桃園統包工程


公司營業資訊
公司名稱 ▪ 真葵蘭苑
電話號碼 ▪ 07-3812908
行動電話 ▪ 0981-900512
聯絡人 ▪ 王小姐
E-mail ▪ wyssysy@hotmail.com
地址 ▪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49號
服務地區 ▪ 高雄及南部其他地區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